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江西御景生态农业有限公司

主营: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彭张华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1424970399@qq.com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常年供应鄱阳湖有机鳖、有机甲鱼、团鱼、水鱼
常年供应鄱阳湖有机鳖、有机甲鱼、团鱼、水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6239常年供应鄱阳湖有机鳖、有机甲鱼、团鱼、水鱼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558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29 19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描述:放鳖苗


描述:数鳖苗


描述:养殖环境1


描述:养殖环境2


描述:养殖场一角1


描述:养殖场一角2


描述:养殖场一角3


描述:养殖场一角4


描述:领导视察


描述:兄弟单位来参观


描述:捕甲鱼


描述:鱼鳖混养品质好


描述:精美礼品包装1


描述:精美礼品包装2


描述:省级展销


描述:北京展销


描述:公司


描述:渔场夕阳余辉


●公司简介●
江西御景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,一直致力于生态农业领域项目的开发和建设。公司管理体制规范,2007年通过ISO9001: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2008年获江西省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,2010年通过甲鱼有机产品认证,2011年通过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,是当地政府重点支持的农业项目。
公司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星子县,该县集名山(庐山)、名江(长江)、名湖(鄱阳湖)于一体,“山拥千嶂,江环九派,士高气清,富有佳境”,当地属中亚热带湿润气候,气候兼受庐山和鄱阳湖影响,雨量充沛,光照充足,气候温和,有利于鱼、鳖类的生长。目前,公司出品的“御景”牌有机鳖的生产、加工、储存、运输和销售点等环节均符合有机食品的标准,品质优良,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。
●“御景”牌有机鳖的优质特性●
“御景”牌有机鳖生长于庐山山南、鄱阳湖畔的广阔水域,鄱阳湖作为中国第一大淡水湖,湖水温暖,水草丰美,是水生生物繁殖生长的理想之地。“御景”牌有机鳖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,在环境优美、空气清新、水质优良的鄱阳湖自然生态条件下,遵照有机标准自然放养,依靠其自身天性捕食湖中各类野生小鱼小虾,生长缓慢,多年自然越冬冬眠, 食用价值高,胜似野生鳖。
“御景牌”有机鳖至少在鄱阳湖自然环境中生长3-5年以上,肉质紧密,胶质丰富,鳖的颜色大多呈黄褐色或淡绿色,体形稍瘦,爪子又硬又尖,颜色发黄,背上光洁平滑,裙边(也叫飞边,位于甲鱼周围,是甲鱼身上滋味最鲜美的部分)厚实,肚皮纹理清楚,油脂发黄,感觉富胶质,黏性很好,其野性十足,美味安全,它不但味道鲜美、高蛋白、低脂肪,富含优质蛋白质、氨基酸、矿物质、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A、B1、B2等,具有滋补、提高血浆蛋白质量、促进造积血功能、增强体力、清热、滋补、降温、抗癌、消肿、提高机体免疫的功能等作用,是高品位需求人士最佳的养生珍品。

●资质认证●
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
◆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
◆中国有机产品认证
◆每只“御景”牌有机鳖都有自己专属的身份防伪码,可进行产地追溯和真伪查询,全程监管,安全可靠。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767235649
07922571190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江西御景生态农业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7922571190   在线咨询: